我说这是个小号

你!不!要!过!来!啊~!

【雨世无双】床


蠢萌腹黑徒弟×嘴硬傲娇师父(年下)

双面神探,给爷磕!

我又行了!


食用说明:【这个里面的是原剧情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俗话说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徐无双和王大雨,再次站在了这个熟悉的酒店门前。

老板还是从前那个老板,情况还是之前那个情况。


“不好意思两位,就剩一间大床房了。”很明显,老板娘对这两位刚住进她家房间就弄塌了床的客人记忆犹新,明明应该是遗憾的语气却说的十分小心翼翼。

语气里带了几分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期待。


此刻,徐无双有点心虚的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,看着鞋尖儿,他表示,他不想说话。

与他相反的王大雨就坦然多了,他不仅不心虚还十分大大咧咧的调笑到


“这回,我们什么都没干,床不会再塌了吧!”


“不会不会,上次你们走之后我们大床房的床都统一换了一批新的,两位客人放心,你们干啥都不会塌。”老板娘拍着胸脯保证道。


“喏,身份证。”王大雨好像十分满意老板娘的回答,满脸含笑的将身份证递了过去。


“好了,这是二位的房卡,需要我带你们上去吗?”


王大雨将身份证装进背包,拒绝了老板娘的盛情,“不用不用,师父你拿一下卡,我们自己上去。”


拿到熟悉的房卡,连徐无双都不得不感叹一句,真他妈的是缘分啊!


熟悉的酒店,熟悉的老板娘,熟悉的房间,熟悉的人,还有不怎么熟悉的……床


徐无双承认,他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,上次床塌了老板娘看他俩的眼神,以及这家伙儿“引人深思”的解释……


【“睡觉不许打呼啊,打呼我肯定……”徐无双嘴里一边发出警告一边往床边走,刚坐下

“啪叽!”床塌了。

两人相顾无言,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味道。

习惯占上风的徐无双先发制人,质问王大雨:“你,你干嘛呢!”

王大雨一脸懵逼:“我,我,我没干嘛啊!”苍天可鉴,他真没干啥呀!

徐无双不管不顾,不能让气氛尴尬下去,继续问道:“你对这个床做了什么?”

“我什么都没干。”王大雨弱弱反驳。

“难道是我干的!”徐无双更是无语。

“那,怎么办?”

“叫老板。”能怎么办,当然是想办法解决啊!

几分钟后,老板娘上来了。

房间里的气氛再次变得尴尬,老板娘看他们的表情变得微妙。

徐无双不能忍受如此尴尬的氛围,率先开口解释:“老板,是这样,刚刚我往这儿一坐,这个床,啪!就这样了,所以不是我们干的。”

王大雨也紧跟这解释道:“对对对,我们还没开始干什……”

“闭嘴!”没等他说完,就被徐无双喝止了。

王大雨再次懵逼。】


想到这里,徐无双不禁有些怀念起当初那个自己说啥信啥的蠢白徒弟了。

王大雨可没给他太多追思往事的机会,扔了背包,把人抵在浴室门上狠狠地亲了许久……


“师父,一起洗啊。”

徐无双被亲的七荤八素的,若不是背靠着门,腰被身前这个人死死搂着,他恐怕早就站不住了。

“滚,自己洗……”徐无双微微喘着气,一双眸子好似沁过水一般,泛着些许水光。


这副模样无疑再次撩动了王大雨那颗本就旖旎的心,他低头去啄徐无双的唇,嘴里含糊的叫着:“师父。”


一双手也自上而下开始游走,徐无双被撩拨的有些受不了,对方的称呼也带着几分禁忌的味道。


“闭嘴,不许叫。”


他按住王大雨不安分的手,推搡的拒绝:“去洗澡。”


王大雨用额头抵着徐无双的额头,满眼情欲,他再次恳求道:“一起洗,好不好嘛,师父~”


徐无双最是无法拒绝这样的王大雨。


最后两人一起洗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澡,王大雨才抱着徐无双出浴室。


徐无双脸颊通红,靠在王大雨的胸膛,用暗哑的声音说到:“大雨,现在我们该睡觉了吧。”


王大雨一言不发,将人放在大床上,老板娘新换的这批床是圆形的,无形之中又将本就暧昧的氛围直接拉满。


他低头慢慢吻着对方,唇在对方的眼眸、鼻尖、下巴细细的研磨……


“好了,大雨,停下……”不行,这样下去事情会再次失控的,徐无双只想睡个好觉。

很明显,王大雨并不是这么想的,他现在还不想睡觉,他扯过床上多余的枕头……


“可是,无双,我还没好。”

“不行……”徐无双按住对方的手。

“师父~,就一次,好不好嘛!”



或许吧,他可能这辈子算是栽到这小子手上了。

徐无双再次躺平。

夜还很长……



第二天,清晨

老板娘看着熟悉的塌了一只脚的圆形大床,两人心虚尴尬的表情陷入了沉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很小,你别怕(ฅ•﹏•ฅ)



评论(69)

热度(5521)
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